English
新闻动态
分享到
2022-04-29
软件学院师生获第27届ACM并行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国际会议最佳论文
近日,第27届ACM并行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国际会议(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Parallel Programming,PPoPP)在韩国首尔召开。
2022-04-27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4月25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本次学习。
2022-04-21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举办第十届博士生论坛
4月19日上午,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届博士生论坛在清华东主楼10-316成功举办。
2022-04-21
清华软件论坛暨小米高校学术论坛 共话智能工业软件与开源创新
4月19日,清华大学111周年校庆之际,“清华软件论坛”第二期在清华大学公管学院一层报告厅及线上成功举办。
2022-04-19
梅宏院士做客清华软件论坛 分享人工群体智能构造新思路
4月15日,“清华软件论坛”第一期在清华大学软件学院10-316会议室及线上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作为主讲嘉宾作题为“如何构造人工群体智能”的专题报告。
2022-04-18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清华之友—广联达奖学金”颁奖会
4月15日上午,软件学院“清华之友——广联达奖学金”颁奖会在东主楼10-316成功举办。广联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只飞、AI技术部副总监梁雄、CTO办公室专家研究员鲍松、图形核心技术部专家架构师张树军、校园招聘部总监杨虎森及随同人员,软件学院副院长张慧、党委副书记王朝坤、党务学工办事务助理周启明以及21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张慧致辞张慧代表学院欢迎广联达的嘉宾们莅临参加颁奖会,对广联达集团从2014年开始设立奖学金表示衷...
2022-04-02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清华之友--祖龙奖学金”颁奖会
3月31日下午,软件学院“清华之友——祖龙奖学金”颁奖会在东主楼10-316成功举办。
2022-03-30
王建民做客第六期青年学者月度沙龙 分享工业软件的开源创新发展模式
3月25日,第六期清华大学青年学者月度沙龙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软件学院院长、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建民作为主讲嘉宾,作了题为“工业软件与开源创新”的主旨报告,来自全校多个单位的4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2022-03-25
中共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3月24日下午,中共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在艺术博物馆四层报告厅召开。
2022-03-25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会
3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东主楼10-316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