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社团
分享到
2021-03-17
院团委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直以来,软件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立足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局,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凝聚和引领全院团员青年“行健新百年,共筑中国梦”。
2021-03-17
院学生会
软件学院学生会是软件学院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本会接受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学生工作组(简称院学生组)的领导,接受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分团委(简称院团委)的指导,充分依靠班级常设代表联系全院广大同学开展工作。现设五个部门:内联部、生活权益部(内含外联小组)、宣传策划部、文艺部和体育部。
2021-03-17
科协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简称为软件学院学生科协),是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的科技学术组织,接受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团委的指导,充分依靠软件学院广大同学开展工作。
2021-03-17
TMS分会
清华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协会(TMS协会)是清华大学最大的学生理论社团,是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党建工作系统骨干的重要来源,在积极分子培养、学生理论学习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1-03-17
研究生团总支(软件学院研团总支)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是软件学院党委和校研究生团委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软件学院研团总支把握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广泛联系、服务、引领团员青年,培养堪当青年榜样的学生骨干队伍,大力加强研究生班团集体建设,构建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团的基层组织体系;把握软件工程的学科特点,结合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开展实践创新、就业引导、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打造软件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软件学院研团总支坚持传承和发扬学院研究生工作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争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03-17
研究生会(软件学院研究生会)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是软件学院党委领导下服务全院研究生同学的学生组织。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以“为同学办实事”为宗旨,服务软件学院研究生同学,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助力研究生全方位成长成才。软件学院研究生会立足于“学术、文化、体育、生活权益、宣传引导”五个方面,践行服务理念,开展各类活动。研究生会通过举办博士生论坛,促进学生学术交流;组织革命歌曲演唱,丰富学生文娱生活;开展特色体育赛事,保持学生身心健康;建设提案通道,关怀学生生活权益;讲述身边榜样故事,彰显学院学生风采。作为学院与同学间的桥梁和纽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将继往开来,不断奋斗,为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贡献更多力量!
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