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分享到
发布于 2022-04-27

4月25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本次学习。王斌传达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启动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回顾并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软件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张慧强调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教育月要突出廉洁文化教育,并且要把廉洁文化教育纳入到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和学生毕业教育环节。

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的活动要求,进行了研讨。

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集》和《依法治校法律风险警示案例集》。张慧带领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9种违纪违法案例,重点结合财务违规案例查处情况进行警示教育。其他党委委员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等各自分管业务,发表学习体会。

最后,王斌总结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形势、新挑战、新格局下的新内涵,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