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党委举办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学习讲座
分享到
发布于 2022-05-24

5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在线上举办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学习讲座,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华受邀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共建风清气正清华园”主题报告。软件学院全体教师、机关职员及各研究所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共80余人线上参加本次讲座,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本次讲座。

李志华线上作报告

李志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回顾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强化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重要认识。在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方面,从历次中管高校党委接受巡视讲起,分析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迫切任务,结合部分案例分析进一步加强对科研经费管理、师德师风等重点领域的警示教育,明确了我校在监督执纪问责方面一贯坚持“严”的主基调。最后,他介绍了在新形势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并对院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个人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新任务提出了工作建议,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斌总结发言

王斌在总结发言时,再次感谢近年来李志华在软件学院围绕国家安全形势、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的相关学习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中的安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结合本次警示教育,强调全院教职工在相关重点领域要持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要求,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从严个人工作和生活作风,师生员工要共同努力、持续为学校和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线上会议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