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分享到
发布于 2022-05-13

5月11日,软件学院在东主楼、东配楼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各研究所所长、两组组长和学生骨干、机关全体职员、各研究所秘书及部分师生参与演练,党委书记王斌主持演练。

软件学院演练模拟了曾有确诊阳性病例到访东主楼的情况,在楼宇应急管理组组长王斌的主持下,由教职工联络组、学生管理组、教学保障组、宣传工作组、物资医疗组、楼宇安全工作组构成的学院疫情应急工作体系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有序运转、高效作战,演练流程从启动应急工作体系开始,在物业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完成了封控楼宇、开展流调、消杀、核酸检测、密接人员转运、教学保障、后勤保障等主要流程。

王斌在演练总结时强调,当前正处于与疫情较量的胶着状态,广大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坚决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决策、落实学校疫情工作部署,守好自我保护关键防线,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