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于 2022-05-26

5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特殊时期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软件学院全体教师、机关职员、部分博士后和重点研究中心职员等近60人线上参加本次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王斌首先介绍了学院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基本政策,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统筹下,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组、教职工管理组分类管理,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团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学院院长王建民主动担当、第一时间住校,部分师生、各研究所秘书协助实验室安全管理,近期连续多日学院师生核酸检测率百分之百、疫苗接种有序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平稳开展。

学院副院长张慧传达了学校最新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面对目前还不确定的疫情防控发展形势,希望任课教师、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以及学生工作组、招生组等与学生有联系的教职工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做到严管和厚爱之间的平衡。

党委副书记王朝坤介绍了在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组领导下,两组、党务学工办、团委等积极配合,学院在籍学生学业、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倡议班主任、导师们通过线上参与班会、党团班活动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心理状况,加强正面引导、及时疏导焦虑情绪,学院针对如紧急就医、生活困难等情况也将积极采取“一事一议”措施,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

最后,学院院长王建民总结表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广大师生员工在疫情面前团结一致、尽职尽责,为共渡难关在思想上、物质上都做了很好的准备,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推进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重要支撑。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作好个人健康防护的同时,持续保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业务工作等平稳推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线上会议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