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风采
分享到
2019-04-28
2019年软件学院校友返校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4月27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在FIT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软件学院校友返校庆祝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将近140人,中国工程院院士、软件学院创始人孙家广,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党委书记王斌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软件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彭凌主持。
2019-04-02
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校友勉励学子“志当存高远 人生贵追求”
3月29日,第二届“清华之友—国双奖学金”颁奖大会在软件学院东主楼500举行。国双科技董事长兼CEO祁国晟(软件学院2字班校友)受邀与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党委副书记王朝坤共同出席会议,为38位获得本届国双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证书,并解答学生提问
2018-05-09
“十年再聚首”清华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校庆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4月29日上午,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在FIT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十年再聚首”校庆日主题活动,以2004级本科生、2005级研究生、2008级学生以及创业校友为主体的150余名校友返校,与学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同话未来。
2017-12-01
走近校友:快手CEO宿华
毕业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的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快手)公司创始人兼CEO宿华希望用技术让人们更好地理解彼此,他所掌舵的快手,在过去几年迅速成长,注册用户超过7亿,被称为“全民应用”和“流量巨头”。未来五年,宿华有一个愿景,希望在全世界范围内,每天帮助10亿人把他们关于这个世界的回忆留下来。
共34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