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清华大学校友羽毛球联谊赛:软件联盟北京睿企队队员简介
分享到
发布于 2019-04-29

2019年清华大学108年校庆活动第五届清华大学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参赛队伍-软件联盟北京睿企队。软件学院校友羽毛球队从2015年校庆第一届清华大学校友羽毛球赛开始,积极持续参加至今,队员以软件学院毕业校友为主。

领队:

刘强,清华大学计算机1980级校友,现任软件学院副教授。刘强老师是健康为祖国工作50年的忠实拥趸,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坚持羽毛球和乒乓球运动,从第一届校友羽毛球赛就一直关心支持队伍。

队长:

李少鹏,男,软件学院2000级校友,现从事体育行业,五届老队员,球队核心,男双主力。

队员:

1.  王兴辉,男,软件学院2003级校友,从第三届开始加入队伍,擅长混双,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元素。

2.  柏晓静,女,清华大学语言中心教工,五届元老,球队混双主力。

3.  陈欣洁,女,软件学院2013级校友,2018年加入队伍,女双主力,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4.  冯乐桐,女,软件学院2010级校友,2018年加入队伍,女双主力,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5.  鞠建忠,男,软件学院2011级校友,球队的重要成员,男双主力,球队的未来。

6.  李磊,男,软件学院2002级校友,五届元老,球队男双主力。

7.  李凡,男,软件学院2001级校友,五届元老,球队男双主力,体重担当。

 

8.  邱国营,男,经管学院2001总裁研修班校友,球队年龄组男双绝对主力,狂热羽毛球爱好者,老当益壮!

9.  朱晗,男,软件学院2010级校友,加入队伍两年,男双主力和球队未来。

10. 胡浩,男,软件学院2009级校友,男双主力,球队积极分子。

11. 孙君君,女,软件学院2009级校友,场上斗志昂扬,场下后勤保障,五届元老,球队重要队员。

12. 夏妍,女,医药学院2015级校友,队伍新力量,擅长女双,球队好成绩的有力支持。

13. 郭双喜,男,医药学院2013级校友,队伍新成员,男双主力,球队好成绩的有力支持。

独家冠名赞助商简介:

北京睿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世界级科学家、AI精英团队的人工智能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科技创新领跑全球大数据治理业务,专注于为智慧警务、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让社会变得 更安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睿企科技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自主学习闭环反馈系统,以及长期行业知识沉淀和大数据技术积累,全球首次提出“数据生态体”的新理念,多维度挖掘大数据的价值;通过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平台、知识图谱引擎等核心技术,为智慧公安、智慧政务和智慧城市提供有力保障。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和精细管理,为企业提供商机挖掘与信息支撑,为老百姓提供便民服务,助力政府、企业、个人的良性循环和高质量发展。

睿企人扎根基层,深刻了解业务需求,挑战技术盲区,凭着卓越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成功在包括安防、交通、金融、 政务、社会治理等多领域落地。

公司现已获得多轮国内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注资, 并在北京、上海、山东设立办公室。

 

Logo:

二维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