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支撑平台
分享到
2022-12-08
工业大数据系统与应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根据《中国制造2025》的文件精神,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热能系、化工系为了促进在中国工业大数据的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共同开展工业大数据系统与应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工作。
2017-01-23
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7年1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同意由清华大学作为承担单位牵头,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参与单位,联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百度、腾讯等相关单位共同建设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
2009-10-01
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
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英文名称National Human Resources Institute for Service Outsourcing, Tsinghua University(英文缩写NISO),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二部2009年联合发文,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国家级研究院,孙家广院士为院长。研究院旨在解决当前我国现代服务产业发展中的人才困境难题,建立人力资源标准和评价体系,完善人才培养,为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人力资源储备。
2006-01-01
信息系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系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2006年由教育部批准建设,2010年通过验收,是国内最旱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研究的团队之一。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实验室先后承担了国家(973)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国家(863)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科技攻关、重大专项等多项重大和重点科研项目,在领域的信息系统可信性保障理论体系、异构泛化网络协议及软件代码的安全设计及漏洞防护机制、CPS环境下的下一代工业网络通信安全保障机制、基于领域信息模型的数据安全保障技术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已发表论文500余篇,获授权专利20余项,获得省部级奖励2项。实验室研究成果已应用到多个国家关键敏感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1996-01-01
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国家科技部,以国家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为驱动,致力于解决企业信息化应用中具有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的重大技术问题。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