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动态
分享到
2012-03-28
软件学院第九届研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
2012年3月25日晚7:30分,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第九届研代会第一次会议在软件学院217教师隆重召开。
2010-11-01
【研究生会】研会快报(2010年10月)
【研究生会】研会快报(2010年10月)
2010-06-09
【学生团委】宝剑磨砺十年功,甲团风采一朝现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晚 7:00,在软件学院217室,共青团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举行了本年度软件学院甲级团支部风采展示会。作为软件学院一年一度团支部工作总结与展示的盛事,本次风采展示会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本学年的基层支部工作成果。
2010-06-03
【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团招募
在此,为了更好的建设新一届的学生会,为了更贴心地服务全体软院同学,也为了在百年校庆十年院庆来临之际能为软件学院创造新的历史和辉煌,将面向全院同学公开选拔学生会部长团主要干部,本届学生会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设立如下部门:办公室、发展改革部、生活权益部、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学习部。
2010-05-24
【研究生会】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以第二名成绩获得清华大学“十佳研会”称号
2010年5月21日晚19:00在中意清华环境节能楼意大利厅举行了2009~2010学年度清华大学“十佳研究生会”现场答辩会,在初评中从全校34个院系脱颖而出的15个优秀院系研会进行了现场答辩。
2010-05-20
【研团总支】【校友访谈】赵大朋:扎根西部,为祖国航空事业而奋斗
赵大朋,清华大学软件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大四找工作时,他了解到我国的一些重点地区和行业缺乏高素质的人才,于是放弃了直研机会及用友公司的录取和北京户口的诱惑,坚持一个信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年轻的他,毅然走向西部,到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工作。
共46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