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团委
分享到
发布于 2021-03-17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直以来,软件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立足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局,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凝聚和引领全院团员青年“行健新百年,共筑中国梦”。

近年来,院团委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强化班团集体建设,激发基层支部活力;积极传承大学文化,营造成长氛围,引导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团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除指导软件学院学生会和软件学院学生科协的日常工作外,软件学院团委全面负责学院本科生的共青团工作,包括主题教育、班团集体建设、骨干培训、宣传调研、社会实践、公益志愿等,下设组织组、骨干组、宣传调研组、实践组和志愿组。

软件学院第八届团委合影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