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举办“清华之友—祖龙奖学金”颁奖会
分享到
发布于 2023-03-18

3月14日,软件学院“清华之友——祖龙奖学金”颁奖会在东主楼10区316室举办。祖龙娱乐公司程序中心总经理、执行董事、清华大学电机系95级校友白玮,祖龙娱乐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经理徐驰,软件学院副院长张慧、党委副书记王朝坤、党委学生组组长闻立杰、研工组组长刘玉身等20余位师生参加颁奖会。

张慧发言

张慧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祖龙娱乐公司热心捐赠设立了“清华之友——祖龙奖学金”。张慧表示,软件学院在过去二十多年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祖龙娱乐等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未来能和祖龙娱乐在科研工作、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张慧祝贺所有获得祖龙奖学金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白玮发言

白玮简要介绍了祖龙娱乐公司的发展历程,自1997年由几位清华学生主导成立的游戏工作开始,公司已成为一家有着深厚技术底蕴的文化娱乐公司,并持续推动着行业变革。他表示,祖龙娱乐十分重视行业人才的培养,这些年也在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力度,挖掘并培育高校青年人才,未来将致力于为清华同学们施展才华提供宽广的发展平台。最后,白玮祝贺所有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以校训严格要求自己。

白玮、张慧、徐驰、王朝坤为刘一明等十名本科生、赵东明等十名研究生颁发奖学金证书。闻立杰、刘玉身分别代表软件学院党委学生组、研工组向祖龙娱乐递交感谢信。

学生代表刘一明、赵梁煊(右)向祖龙娱乐公司致感谢词

学生代表向祖龙娱乐公司致感谢词。本科获奖学生代表刘一明表示,获得奖学金不仅减轻了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济负担,更是对学业和个人能力的认可和鼓励,这份资助让他能够更加专注于学业和个人发展,让他更加有信心和动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研究获奖学生代表赵梁煊表示,祖龙奖学金不仅仅是一份资金的支持,更代表了祖龙娱乐公司对于祖国教育事业、高精尖人才培养的重视,大家要珍惜这份荣誉里饱含的信任和期许,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努力为国家的富强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驰发言

徐驰祝贺同学们获得祖龙奖学金时表示,祖龙娱乐旨在支持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更好的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同时希望通过祖龙娱乐奖学金,可以加强与清华软件学院的校企联动与合作。他非常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到祖龙娱乐。

王朝坤发言

王朝坤总结时表示,软件学院一直注重与企业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和社会实践的优质平台。通过这种培养模式,软件学院不断地向社会输送着优质的人才,为社会源源不断的作出贡献。他寄语清华软件学子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会后合影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