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博士生游凯超入选2023年“苹果学者计划”
分享到
发布于 2023-03-28

3月3日,“苹果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学者”2023年入围名单公布。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博士生游凯超和自动化系博士生韦祎成功入选2023年“苹果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学者”。本年度共有22名学生入选该名单。

游凯超是软件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导师为龙明盛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迁移学习理论和方法,从数据迁移、模型迁移和预训练模型库迁移三个层次提出系列迁移算法、准则和范式,提高了数据和模型的利用效率。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在《机器学习研究杂志》(JMLR)、国际机器学习大会(ICML)、神经信息处理系统大会(NeurIPS)等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篇,曾获得2019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本科生)、2021年国家奖学金、2021年NeurIPS大会杰出审稿人奖等荣誉,谷歌学术引用超过900次。

【苹果学者】

“苹果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学者”由苹果公司主办发起,旨在表彰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在读博士生与博士后。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