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学
分享到
发布于 2017-08-31

8月22日,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学生工作组组长张荷花,学生工作助理杜彦,教务老师孙梵,软件71班主任徐枫,软件72班主任龙明盛等老师以及31名迎新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22日上午,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完成了登记信息、领取材料等一系列流程,并写下自己的目标和愿望。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搬运行李,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下午天气炎热,但老师和志愿者们一直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始终精神饱满地迎接每一位前来报道的新生,为他们解答问题、发放材料。

 

迎新期间,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教授,党委书记王斌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朝坤老师,主管教学副院长张慧老师到达工作现场。老师们认真询问迎新工作进度并和志愿者们交流,为迎新工作加油。

 

晚上7时,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王朝坤、副院长丁贵广、副院长张慧、学生组组长张荷花、班主任龙明盛等老师来到学生宿舍和七字班新生交流,老师们仔细询问新生的生活情况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经过和老师的交流,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经过老师和志愿者们一天努力,软件学院七字班全体同学顺利完成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相信软件学院的七字班新生们能够践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祝愿软件学院七字班全体同学能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清华人!

 

通讯员:吴海旭

 

供图:甘茂霖、张佳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