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分享到
发布于 2017-08-31

8月29日早上7点,软件学院第一位2017级研究生来到了报到地点,迎接他的是研工组长贺飞老师、研究生业务办孙志松老师、学院研工组各位助理以及暑期团校软件学院的学员们。

早在一周前,软件学院研工组就着手筹备,对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为新生们准备了入学需要的各项材料以及专业特色的文化衫。

早上六点半,迎新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并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信息确认、组织关系转接、分发入学材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陆续展开。

虽然在上午已经有接近一百名新生完成了报到,下午的迎新工作中老师与志愿者们仍以一丝不苟的精神为同学们办理手续。

 

我院新生中,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同学在语言交流上有些不便,但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耐心解答,让这名同学顺畅地完成了报到。

下午4点,报到点迎来了最后一名新同学。至此,2017年软件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