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发布于 2024-03-18

3月14日,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5个教职工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和14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内容重点聚焦支部特色工作、特色组织生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此外,各支部书记在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针对支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最后,王斌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学院多个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共同探索了联学共建的组织生活方式,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有效地调动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在全面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了战斗堡垒的作用。王斌特别肯定了一些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过程中提出的创新方法,并对新一年的党支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持续坚持提高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基本政治立场;第二,近期以3月份纪律规范专题教育月为契机,通过相关集体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思政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持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中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提升。

会议现场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