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等七院系党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分享到
发布于 2023-05-31

5月26日,地学系、软件学院、环境学院、能动系、数学系、物理系和化学系等七院系党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副书记薛伟江研究员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各院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35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本次专题学习由地学系主任罗勇主持。

薛伟江作专题报告

薛伟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介绍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时代背景,结合“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通过深入解读“六个必须坚持”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薛伟江表示,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贵在坚持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方法、党性原则、素质能力、纪律意识、政德品行和信仰信念。要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各院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在交流环节,薛伟江针对“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科研工作实践”、“在调查研究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取得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现场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