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信息所师生党支部与中经社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于 2023-05-02

4月27日,清华大学软件学院信息所教师党支部、软博一党支部、软硕221党支部和软硕211党支部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以下简称“中经社”)新华财经事业部党支部、技术中心党支部、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中经社党委常委、副总裁杨苜,总工程师吴新丽等参加活动。

集体开展“学原文、悟原理”活动

活动中,各个党支部交流了工作情况和党建经验,并集体开展了“学原文、悟原理”活动,信息所教师党支部书记龙明盛、软博一党支部党员杨帆等代表接力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内容,全体党员同步学习原文。

活动现场播放了《永远的红色电波》,生动展示了新华社建社90余年来栉风沐雨为党为国奉献的光辉历史。

双方还就国家金融信息业务与大数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低代码开发、数据库构建、大数据分析、人才合作培养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达成共识,以此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活动合影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