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会
分享到
发布于 2022-03-25

3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东主楼10-316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全院23个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支委会建设、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查摆,同时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和工作重点。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党委委员与党支书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

各支部书记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方式,加强师生共建,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现场述职和党支部评议分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定级投票。

最后,王斌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绩,对党支部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鼓励。他强调评议是手段,不是目的,希望通过支部交流,能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院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