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副校长曾嵘参加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于 2022-01-14

1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东主楼十区310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嵘参会指导,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曾嵘总结点评

曾嵘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提纲认真查摆问题,相互批评能够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良好。他希望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在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融会贯通、指导实际工作的实效,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标学校2030战略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目标和价值导向,在新的发展阶段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软件报国的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既能带头守住底线,也能引领广大教职工勇于创新、不断进取。


王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上,王斌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全面深入推进理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忧患意识和提高能力本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重点查摆问题和不足,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王斌、王建民、王朝坤、张慧、丁贵广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分管业务工作总结个人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持续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并指出其他班子成员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编辑:董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