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转寄户口档案及党员团员转组织关系相关事宜说明
分享到
发布于 2023-06-20

户口档案相关

1.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一号, 邮编:100084

2.户口及组织关系请同学在入学报到时带来,在报到当天办理。

3.个人档案转寄单位: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邮编:100084

4.个人档案转寄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东主楼十区307室,研究生教学办,010-62771436,邮编:100084

 

凡是政治面貌为党员的同学如学校需转组织关系,请注意:

1.线下转入:

介绍信抬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接收单位:清华大学党委。请在新生报道现场提交纸版介绍信。线下转入方式仅适用于未对接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的党组织所属党员。已对接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的党组织所属党员,请务必请用线上转入方式。

2.线上转入:

请转出单位党委在线上发起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目标党委请选择“中共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注意不要选择中共清华大学党委),目标党组织请选择“清华大学软件学院23级新生临时党支部”,目标党组织编码:011100226871。线上转接不需要纸版介绍信。

3.党组织关系转入单位联系人:杜彦,电话:(010)62773279

 

凡是政治面貌为团员的同学如学校需转组织关系,请注意:

1、清华大学团组织系统采用的是【北京共青云】。各位团员发起转移时,搜索ID或者全称即可。(组织ID:4927428;组织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清华大学软件学院23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2、团组织关系转移仅需通过北京共青云、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移即可。纸质版团组织关系转移证明是非必须的,如需要填写抬头,可填写“共青团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3、如若注册北京共青云,需填写街道信息,可填写为: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街道办事处->南楼社区居委会。

4、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使用说明请参考附件1;

5、团组织关系转入单位联系人:吴志镛(253540651@qq.com)

6、京外转入共青云流程参考附件2。


审核: